close
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new posts at 健康小精靈

瘦身經驗/減肥藥真的吃不得 - 聯合新聞網

Dated: 18 June,2012

我是個擁有十八年減肥經驗的少婦,我從十六歲開始就展開了減肥生涯,試過了不下數十種的減肥方法,如斷食、單一食物減肥、代餐、節食……但最重要的飲食習慣沒有改正,還是瘦了又胖,胖了又瘦,反反覆覆。因為有營養師朋友的叮嚀,雖然胖胖瘦瘦,健康還保持得不錯。

去年底,經由朋友的介紹,首度嘗試服用診所醫生開的減肥藥。果真三個月瘦了近十公斤,朋友都說我瘦得好美,但家人開始跟我反應,我的情緒起伏很大、話多、不斷的重複剛說過的話、健忘;重點是花錢花得很海派,不像以前會深思熟慮過才買。

瘦了十公斤後,體重達到標準,我就停藥,結果第二天體重回升三公斤,我這才知道,體重掉的是水分,根本不是脂肪,而且因減肥藥控制大腦中樞神經,才讓我減少食慾,我相信這也傷害到我的腦袋。我嚇得不敢再吃減肥藥,停藥後,那些病症就沒有了,但體重也在短時間內回復至原本的數字。

由於那幾個月花錢沒有節制,連身上僅存十多萬的備用金都莫名的花光了,徒留下一堆飾品和衣服、鞋子,還打了二次肉毒桿菌!結果現在日子過得很苦,沒錢可以花用,根本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。唉!減肥藥真的吃不得。



Click here to read this post at 健康小精靈
.



charliechou88@gmail.com



To unsubscribe or change subscriber options visit:
http://filterkettle.firlife.com/?wpr-manage=MiUkJTElJCVGMUJ7bloxMzMwMDQ3Mjk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