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new posts at 健康小精靈

安東尼瘦身為總冠軍努力 - 聯合新聞網

Dated: 27 June,2012

好久不見!紐約尼克明星小前鋒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。

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訓練和準備,瘦身12磅 (約6公斤)的安東尼今天在紐約時代廣場一家臘像館揭幕式中亮相,安東尼除了為自己的塑像揭幕,也向所有球迷、媒體展現他季外努力訓練的成果–更好的身材、更積極的態度。

過去一個月都在洛杉磯積極自我訓練,為2012倫敦奧運美國男籃隊備戰的安東尼說,「詹姆斯率領熱火奪冠後,我給他發了祝賀,但我相信屬於我的時刻將會來臨,不管是今年還是明年,我將為這個目標而努力,贏得NBA總冠軍是我最大的激勵」。

自信滿滿的安東尼的強調,「我現在的狀況和體型是超出預期的」。

尼克教練伍德森 (Mike Woodson)在洛城和安東尼見面,並親眼目睹安東尼球場上的表現後,讚不絕口。伍德森表示,「安東尼已經為下個賽季做好準備了,你看他的身材和體型,他蓄勢待發」。



Click here to read this post at 健康小精靈
.



charliechou88@gmail.com



To unsubscribe or change subscriber options visit:
http://filterkettle.firlife.com/?wpr-manage=MiUkJTElJCVGMUJ7bloxMzMwMDQ3Mjk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